close

推薦是5分(總分:5分)

這個標題會誤導人的認知啊,差點就錯過一本不錯的書了,
一開始看到標題實在引不起我閱讀的興趣,
因為我誤以為女主是個孔武有力的女生男相類型,
不怪我啊,女漢子實在跟柔弱扯不上半毛關係,
所以遲遲沒有看的欲望,要不是書荒的利害可還一直晾在書單中。

說說這本的簡介,它正如書名所言就是由女主想買房引發的後續故事,
話說女主(顾灿灿)跟渣男已論及婚嫁,結果遭同事橫刀奪愛,新娘換人,
女主一氣之下決定自立自強,第一要件就買個房子,
在買房過程中誤以為男主(马列)是仲介,而男主本是因相親在等相親對象,
兩人在陰錯陽差的情況下,都搞錯對象,男主對女主第一印相很好,
後男主發現女主搞錯對象,男主決定將錯就錯偽裝仲介,
以下就不繼續劇透了...

為什麼叫女漢子,因為女主外表纖弱但是孔武有力,常把自己當男人用,
所以書名是指女主的處事態度,
我蠻喜歡其中一段女主的態度,拿得起放得下,
就是女主跟男主論及婚嫁,但是男主的前妻一直在找女主的麻煩,
女主覺得既然兩個人要在一起,這種事(前妻的問題)應該是男主要處理好的事,
不然這種問題只會多不會少,而男主不能搞定的情況下,
那實在沒必要再彼此耗下去,因為女主不想再攪這淌混水,所以決定放手,
此時男主才真正省思在前妻問題處理上自己的態度。

這實在讓我太有感了,因為親身經歷過類似的情形啊,
那些狗屁倒灶的事,煩不勝煩,動不動就出來搶佔男方的時間,
偏偏男友無感,原因是以前都是這樣過,搞不清楚自己的立場,
找二春男光家族就是三個家族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