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3分 (總分:5分)

我真得老了吧,記得大學時還滿喜歡看陽光晴子的書,
現在這一本居然會讓我覺得幼稚,天啊,這是初老症狀吧,
來說說這一本書的內容,它是屬於穿越類,短篇小言,
台灣不流行長篇,以前覺得短篇不錯,現在會覺得不夠看,
不過我不喜歡跳長篇沒完結的坑,扯太遠了。

言歸正傳,話說女主在現代逃命時,因一本書被帶到古代(清朝),
說到穿越方法,這個倒是花了一點心思,有些是睡一覺起來就穿越,挺沒技術水平的,
再來清朝不得不說一下,因為才剛看完【大清小事】,發現清朝其實沒想像中平靜,
作者設定的社會環境還蠻平和的,本人還有一點無法脫離【大清小事】的情境回不過神來,
好吧!再混亂的朝代也是有安全的地方,又扯遠了,
因作者設定女主穿越時的服飾讓我打了一個問號,
跑去谷歌看一下清朝平民的服飾,原來清朝不是只有旗服、花盆底鞋,
其實因為作者設定是正史的朝代,不小心就讓我挑剔的性格跑出來。

女主穿越後的身份是男主的妻子,
這裡是身穿不是魂穿,女主與男主妻長的一模一樣,所以被誤認,
因男主的妻子在婚前就與人有染且帶球嫁入,
男主不待見妻子(因妻子個性問題非與人有染關係),
男主一開始只是覺得妻子變了,久而久之對女主發生了感情,
後男主發現女主與妻子是不同的兩個人,才完全放開心接納女主,
之後就是女主、男主、男主妻的拼夫三個人之間的糾葛,
到這為止我棄了,原因是有一段男女主被追殺時,男主要女主找機會跑,
女主說【我不要,我不要】,唉,這個是我的雷點,
再來就是女主回到現代後喊著要回古代,那裡有她的愛人,
怪,席絹【交錯時光的愛戀】有類似橋段,我就不覺得全身不舒服,
我還有收藏【交錯時光的愛戀】,百看不厭啊,
可是這一本這一句話一出,我完全看不下去了...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HE 我回到清朝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