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5分 (總分:5分)

屬於現代奪舍文吧,說重生並不貼切啊,
因為女主是靈魂附在別人身上重生,先來看看文案...

妹妹因為勾引哥哥不成功,鬧自殺?
  這麼坑爹的事情,怎麼都能讓她遇上!

  重生後第一天。
  男人陰沉著臉說道︰“你這一輩子,只能是我妹妹,其他的,你別妄想。”
  幾個月的朝夕相處以後。
  男人強勢的摟著少女的腰,霸道的宣布︰“別以為能逃出我的手心,
  只要我一天不放手,你就哪兒也去不了。”
  ....】

話說女主(余思樂)重生在同名不同音姓的富二代(俞思樂)身上,
原身自殺原因是久戀大哥(養子大哥)不可得,為讓大哥遺憾終身而上演自殺戲碼,
果然這次就真的給去了,讓女主重生代原身活下去,
余思樂重生後知曉自殺原因,為消除大哥對原身之前追求行為的反感,
謊稱已有喜歡之人,並與大哥保持距離,
久而久之大哥發現妹妹余思樂的改變,才願與之親近,
後大哥感覺自己受到余思樂的吸引,有了與余思樂結婚的想法,
其中有男配的追求、破壞余思樂與大哥的感情等等...

這本的最後有第二男主鄭少華的番外,鄭少華跟女主算是兄妹的感情,
鄭少華的故事就像女主跟大哥的縮水版小言,
鄭少華本身也有一個從小喜歡的青梅竹馬,但是遲遲不敢表白,
在青梅竹馬死亡後,鄭少華悔恨不已,
結果青梅竹馬變成鬼魂與鄭少華一同生活,
個人覺得這個番外很狗血,有點畫蛇添足的感覺,
不過既然是作者的一番心血,其實可以當短篇小言來看。

這篇評價給5分,是因為開頭我就很欣賞作者安排重生的那一幕,

當你重生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吃?
 
    喝?
 
    還是玩?
 
    錯!大錯特錯!
 
    余思樂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止血

之後女主的個性也還符合我的口味,所以整體我覺得已經可以給個5分,
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也許有人不好這口...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