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1分 (總分:5分)

女主穿越到古代後,發現自己附魂的身體是一個剛生過小孩的女人,
為了生活女主決定去當奶媽,
之後女主因皇上的因素有機會進到沈府當奶媽,
然後就是女主在沈府生活的過程...

看得有點累,看了大半節了,結果還在門外徘徊,
簡單來說就是還沒進入重點,就是只看到女主在餵養小孩,
然後一直強調女主對哺育的小孩很有感情,整個內容
很雞肋,
而且還有很多很瑣碎的碼,很多地方我都是快速跳過,
這行為對我來說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我通常習慣一字一字的拜讀,
畢竟作者碼字不容易,可是它的內容有很多實在太讓人覺得無聊...

好吧,它太清水了,不是我的菜,雖然題材很新穎,
我還是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二手閨女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