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5分 (總分:5分)

這本有兩本續集,分別講女主頭兩個小孩追妻的故事,
頭一次對續集沒有動力,看倌如果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來看看,
【獨佔嗜血王爺:桃花妃兒】-北鴻
【御用小寶貝︰朕的笨丫頭2】-北澈

這本的內容是說魯國戰敗以鸞鳳公主和親北國,在送親途中鸞鳳公主出逃,
送親的女侍與武官決定找人替嫁,最後找上了當乞丐的女主,
對方哄騙女主在女主進宮和親後會到皇宮接她出宮,女主為一起生活的一大家子決定替嫁,
女主答應成為鸞鳳公主-淺離進宮替嫁,誰知進到了北國皇宮後,
魯國送嫁對伍即丟下女主自行返回魯國,
女主不得不揣著忐忑不安的心在北國皇宮生活,
男主沙迦為北國皇上,在見到女主第一眼只叫女主自求多福,隨即丟下女主不管不顧,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男主沙迦發現在女主身邊可以治癒他多年的失眠問題,
男主是在4年後才真正吃了女主,因女主真正的進宮的年紀應該是12歲,
男主一開始只是將女主當一個小孩養在後宮,對女主並沒有男女之情,
對女主產生感情是發現女主的真,跟女主在一起不需要去掩飾自己的情感,
之後就是男女主相處的橋段,順帶一提男主有一個跟女主一樣大的女兒,
這倒是令我很糾結啊...女兒、爸爸....哎...

這本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但是並不會讓我想看它的續集,
可能火力還是不夠到讓我愈罷不能的程度,
所以雖然對這本評價還不錯,但是並不會讓我想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朕的笨丫頭 替嫁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