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2分 (總分:5分)

唉啊,這本我棄了,網路上有人極推,
一開始我還覺得文案不錯,很合我的味口,看了以後就...
不過書的感覺就是見仁見智,於我實在接受不了,
這本的內容就是女主遭受婚姻的背叛,
後來女主就跟從小到大的玩伴(男主)成了床伴關係,
只談生理需求不談感情,
兩人在這關係之間男方對女主感情慢慢變質,
只是男方自己還沒感覺到,之後我就棄了...

我棄的原因是看了不少章節後,發現內容陷入輪迴,
以下就是輪迴三部曲戲碼...
男主女主滾床單,女主糾結在之前不幸婚姻的感覺中,
男女主因女主的糾結吵架,然後又回到男主女主滾床單...

我不喜歡看那種要放不放,要愛不愛的矯情劇碼,這挺累人的,
倒寧願是那種離開後看清自己或對方的心再繼續感情的發展,
而不是這種一直在傷害對方、消耗對方對自己的感情,
然後還一副對方不了解自己心情感受的場景。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