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棄文了,不能說不好看,只能說不對我的胃口,
本來在前幾章就想棄文,因為出現了前後矛盾點(我的雷點之一),
女主(夜雪)的其一婢女(落蘭)作者在一開始說她9歲半,
才不過過了幾個章節,作者說她7歲,唉,實在是考驗我的短暫記憶,
這個雷點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如果寫了讓人欲罷不能,是可以忽略掉的,
可是之後作者在描述感情時個人覺得不是很到位,
有一種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每次作者寫感情戲時,我都覺得好違和,
作者的用字遣詞在寫感情時太稚嫩了(裝可愛啊...),不符合我這個年齡層,
也許我再年輕個幾歲是會欣賞的...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