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1分 (總分:5分)

這本是屬於修仙類型的,女主穿越到一個修仙大陸,
原身原本是一個不能修行任何技能的廢材,
在女主穿越附身後由廢材一躍為7級靈士,
在一個無意間召喚了一本上古召喚書,
之後為保衛原身的家族開始壯大自己的實力,
跳到後面看一下結局,女主跟男主後來成神,
然後具有自由穿越在時間跟空間的能力,
就是可以回到過去或去到未來的某個時間和某個空間,
女主跟男主在後頭就這樣帶著小孩穿過來穿過去,
女主還穿回女主現代的身體裡,實在太NND天馬行空了,
因為這本書沒有寫到讓人覺得這樣的事情(穿來穿去)是理所當然、水到渠成,
感覺只是為了增加字碼而加上去,所以我接受無能。

這本我棄了,原因是女主完全是一個金手指全開的體質,
運氣超好、進階快速、能力強大...
常常前兩句還在學習技能,後兩句就說大功告成,
然後女主常常會將挑釁她的仇人記下後,來一句等我將來滅了你,
個人覺得只差沒說【我將代替月亮懲罰你】,
還有有些用語實在很違和,
例如一個年紀半百的老頭子,看到女主跟人對戰,
出口是一個【我靠】的發語詞...
讓人挺無言的,這是年輕人用語而且還是現代用語吧...

只能說這本的寫作方式不是我這個年紀的人啃得下去的,
所以本想撐下去看完,但是實在是吸引不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仙 古代 邪鳳逆天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