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想棄書,因為作者一直在強調我是某某某,
這個某某某,是指女主的名字,感覺很突兀,
會讓人覺得作者是要說服讀者,因為我是某某某,所以我可以的,
而實際上作者真的有這種意思,
舉個例,書中有提到,我是某某某,所以我不會被打敗,
一次還好,但是才在開頭就看了不少次,這個破題實在讓人很無語,
不過我還是繼續看了下去,直到第二個雷出現,
嗯,我被雷到不行...所以真的棄了。

第二個雷就是女主在剛穿過來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喜歡上男主,
一個莫名其妙的原因,因女主在送親途中被劫,被惡意製造被侮辱的假相,
此時女主才剛穿越過來,衣衫不整,只因男主借了一件外衣給女主遮蔽,
女主就在心中認定,她深深喜歡上男主,就因為借她衣服,
沒有經過任何的感情相處機會,
作者就設定讓女主心中深深喜歡上男主,這種不知所以然也的感情鋪陳,
把我雷的外焦裡嫩...好看的書應該還很多,還是去尋找下一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凰之神醫棄妃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