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3分 (總分:5分)

這本書除了時不時出現一段很狗血的情節雷一雷讀者外,
內容鋪陳還算是有看頭的,至於是什麼狗血情節,
例如啊,其中一段是,男女主遇到生死大劫,就像好萊塢電影歷經大劫的狗血畫面,
這個設計讓我渾身不自在,還好只有一小段,不然又讓我想棄書了,
因為這個情節是女主為救墜崖男配,自己跳下崖去撈男配,
男主跟著跳下抱住女主,互許承諾說如果大難不死就結為連理,
不幸身死就來世再相聚,然後就出現緊緊相抱還熱情擁吻的劇情,
這段只差男主喊【等等我,我就下來救你(女主)了】,
都要死了還有心情來個空中法式親吻演出,有點扯,
當然後面還是多多少少出現不少狗血劇情,每每看到太ooxx的設計,
就讓我升起棄書的念頭,還好前前後後加起不到我接受無能的程度,
本人對太狗血、不合理、前後矛盾、金手指大開的劇情接受度很低,
如果看倌對於時不時會出現的狗血劇情沒有意見,
這本是還不錯看的,
當然還要三不五時忍耐一下女主忽然變成低情商,衝動、不冷靜的設定,
嗯,還有女主動不動就叫別人賤人,說真的,這個也很讓人很無語啊,
偶一為之還好,多了總覺得女主的教養很不怎麼地,有點潑婦罵街的味道,
這個作者的作品,我每每一開始都給與高度肯定,
可是愈看到後面,評價就開始咚咚咚往下掉,讓人很無語啊,
說這麼多,我都覺得快成反推了,好不好看見仁見智,這純粹是我個人觀感。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