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3分 (總分:5分)

這本女主是我的地雷,從她離婚認識男主後就一路矯情,
套句台語講得【愛吃ㄍㄟ細哩】,
對男主心動,回過頭馬上又跟自己說可以欣賞但不能心動,
沒多久又不自覺想去瞭解男主更多的事情,
接下來又跟自己說對方跟自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把他當路人甲吧,
轉個眼又將眼睛放在男主身上,關心男主的一舉一動,
這不是矯情,什麼才是矯情?!(翻桌...)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啊,
我看總攻大人第一本是【喪屍他後媽】,第二本是【明明動了情】,
總覺得第一本文風跟之後幾本不一樣,
第一本比較大開大合,之後幾本文風走向就像時下一般現代言小,
沒有讓人驚豔的地方,誰能告訴我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寫的嗎??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男主都有精神疾病...這是怎麼樣的執著設定啊。

小劇透...
女主封絮被自己新婚不久的丈夫費銘設計與人發生曖昧,
封絮毅然決然與丈夫離婚,封絮因此事件認識了男主鄧雅淳,
由於一次失敗的婚姻讓封絮心灰意冷不再信任感情,
之後鄧雅淳多次巧遇女主封絮,慢慢注意起女主,
費銘因為青梅竹馬不惜設計封絮,
在離婚後費銘才驚覺自己已經喜歡上封絮,
費銘希望與封絮復合,封絮卻視費銘為陌生人。

鄧雅淳為一個成功的銀行家+理財專家,
因與封絮曖昧的照片登上八卦雜誌,
也讓鄧雅淳知道封絮為何人,
鄧雅淳發現封絮其實很符合他理想中另一半的條件,
開啟他的追妻之路,因鄧雅淳雄厚的財力讓封絮卻步,
兩人之間一下子是封絮說不,一下子是鄧雅淳當感情逃兵,
這裡讓人看得很累,一下要一下不要,
我是忍耐著看完,書荒,沒辦法聊勝於無啊。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