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4分 (總分:5分)

男女主兩人沒有一個好的開始,主因男主秦昊強暴了女主陳婉,
威脅女主才讓女主同意在一起,為期三年,
男主是紅二代(老一輩拿槍桿子打下家族基礎),跟女主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女主的家境本來很好,母親早亡,後父親因捲入一場弊案,
為保全女主而選擇自殺,在此之後眾人避而遠之,
女主跟著舅舅一起生活,從小公主的生活跌落凡間,
男主在回到姥姥舊家時看到了女主,一開始對女主只是貪新鮮,
到後來是將女主放在心上疼,對女主的態度是伏低做小,
女主並不領情,只是盡自己三年陪伴的義務,
後女主知道男主對自己是有情的,才同意真正交往,
不過女主對於過去不像她自己說的,口說要忘記但實際上還是放心上,
男主不知道要如何對女主好,只能用自己的方法,
可惜每每所做的好意卻犯了女主的忌諱,
這一點就忍不住讓我想吐槽,
男主希望女主能告訴他,什麼是她喜歡的,什麼是她討厭的,
然後女主給男主的回覆,就是一副為什麼我要講的態度,
切,這種女的真是不討喜,做作啊...
在一段關係中只看到女的一直挑剔,男的一直在付出、一直在try女主的喜好。

其實後半段的男女相處不是我的菜,女主既然同意兩人交往,
那不就應該也要有相同的付出,但是只看到一個像女皇,一個處處小心翼翼
後來女主覺得男主不信任她,對男主很失望,女主提出分手,
這一段我實在看不出來到底男主是哪裡不信任女主,
男主的家裡說女主自己寄了檢舉信,男主只是找女主問狀況,
就被女主冠上不信任她的大帽子,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女主在拿到父親遺書時,根本沒找男主商量,也是自己去處理,
反正後面的感情部份就是讓我覺得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
看的很煩,嗯,後面我是邊切邊看完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現代 言情 HE 沉香豌_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