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4分 (總分:5分)

這篇的文案很有意思啊,
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曾修過文,我看的內容跟文案有出入,
女主的四妹、五妹根本沒結婚,哪來的相公?!(撓頭…)
真是見鬼了...啊...

文案:

大姐:我的相公是侯府嫡子,國之棟樑。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二姐:我的相公書香門第,家世清貴。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四妹:我的相公有狀元之才,三元及第。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五妹:我的相公俊美風流,溫柔體貼。
沈錦:我的相公不納妾..

回歸主題,這篇一直讓我有點錯亂,都懷疑女主有雙重人格了,
女主有時精明到不行,有時卻是朵小白花,
當男主出現時女主就是一朵小白花,
原因是女主有靠山,所以當個小女人就好,
當沒男主在身側時,女主就變成智勇雙全的有智人士了,
每次計謀一出,一定效果斐然。

小劇透...
女主父親被皇帝要求需將一女嫁與邊疆大將楚修明,
本應是女主二姐下嫁楚修明,京城謠傳楚修明吃人肉嗑人血,
女主二姐仗著父親的疼愛,拒嫁楚修明改由女主下嫁,
女主遠嫁邊城沒多久就發生蠻族攻城,此時女主才知皇帝欲致楚修明於死,
楚修明趕回救援邊城,女主與城民共生死,事後得守城兵將認同,
楚修明對女主也以誠相待,且相處愈久對女主愈上心...

此篇是一甜寵文,甜得很順其自然,作者在描寫男女主感情時,
讓人看得很順心,於我而言,除女主兩相違和的個性讓我有點卡殼外,
其餘倒是很順暢。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