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文 (總分:5分) 

如果我沒有看過架構嚴謹的修真小說,那這本是可以看下去的,
可惜在我閱過繁多修真小說後,眼界高了,
總覺得這本在講述主角的修真過程中缺了什麼,
不難看,但是就是無法讓我有看下去的欲望。 

另外,我對女主體質為純陰之體的設定很感冒,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定時,沒有特別覺得如何??
但是之後一直看到多本小說如此設定時,
總覺得創意不足抄襲有餘,所以不是很喜歡這個梗。 

小劇透...
女主穿越到架空現代修真世界,是屬於書穿,
這個世界是女主在現實生活所看的一本修真小說,
書的內容類似西方魔法修煉,只是魔法換成修真,
女主因為體質問題,在穿過去之後因為已知書本走向,
為了避免自己在18歲成為眾人的修練爐鼎,
女主決定改練無情道心法,為了能得到完整無情道心法傳承,
必須要到仙魔戰場尋找魔修裴夙所遺留的修行秘訣... 

之後我就棄書了,理由是魔修裴夙莫名其妙的纏上女主,
然後就對女主產生莫名其妙的佔有欲和保護欲,
這種沒頭沒尾天外飛來的設定與鋪陳是我的大地雷,
另外,這本的男主會讓人有站錯隊的疑慮,
因為本身沒有看完,翻到後面看到男主是誰時,
更讓我不想看下去,所以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