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2分 (總分:5分)

這個女主的設定我真是不喜歡,
要說小白也不是,要說不小白又有點沾上邊,
只能說要是一般上班族倒是還好,可惜她穿越後想搞事業,
但是又太不懂得省時度世,感覺上像是一隻無頭蒼蠅亂撞亂撞的,
給我的感覺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小白花,
等到女主當上異世女王後(被強制推上王位的),
女主要在國會上推動事情時,小白特性更明顯了,
只要女主提某議題,馬上被官員打槍或者牽著走,
作者說女主記性不好,所以一被反問就回答不出來,那總可以做筆記吧,
連這種小事,都要在女主被政府官員一再忽攸、一再敷衍後才知道要這麼做,
作者把女主寫的好像智力不足、老年退化的人,
不懂商,但是旁邊有人型智庫小田七啊,
小田七的被女主撿回來的一個小孩、智力超群、反應力超好、學習力強,
這個好歹可以問問吧,連這都不懂利用的女主,讓人覺得好無言,
作者一直強調女主很懦弱,可是女主背後有一個大樹可以靠(男主權利很大),
再怎麼出格都會有人收尾,我就搞不懂,一個大學生怎麼會這麼不知道應對,
女主就是一小白花+菟絲花的綜合體,配男主羌然真是糟蹋了男主。╮(╯-╰)╭

好吧,我要說,女主的個性是決定我會不會有吐槽的念頭,
一開始我還覺得不錯看,後來看到女主動不動就哭、動不動就紅眼睛,
實在讓我很倒胃口,這種遇事只會掉豆子的軟麵團個性女主,不是我的菜,
我主張女人當自強啊...哈。

說這麼多都沒提到內容,以下就小小劇透...
女主與母親發生歧見,一氣之下跑出去,在路上走著走著就穿到一個異世世界,
女主發現自己身處異世時,剛好又被一家酒店撿走接受接客陪酒受訓,
一開始女主以為酒店培訓完成後接客是賣身,為了自己的貞操女主伺機尋機逃走,
後來經由酒店姐妹嘴裡知道,這個世界只有男人沒有女人,
酒店的【姐妹】都是沒有變性的偽娘,姐妹預測如果這個世界出現女人恐怕會引起大戰,
這裡的人都是經由複製所生,一個人是不是可以複製下一代決定於自身的經濟能力,
女主所在地區是個窮人區,後來因為一次無心過錯女主被收監,
女主在監獄遇到了男主,女主被同獄友強迫去非禮男主,
在不得以的情形下女主只好假裝非禮男主,
事後所有同監獄友都被滅口,只有女主存活,
之後女主被選入羌家軍,女主才知道當時猥褻之人是羌家軍頭兒羌然,
女主為防曝露自己女性身份,戰戰兢兢小心自己的DNA外洩,
結果在一次女主與羌然外出用餐時,不知廁所處理機的用處,
誤以為是垃圾絞碎機放心的將生理用品丟入,
這一丟就將自己曝露出來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