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是網友大推之作,於我真是一言難盡,
女主重生前因自己的糾纏終於如願嫁與晉王為側妃,
後來得知晉王與當時的皇后搞姦情終日抑鬱最後病亡,
光這個重生梗就讓我想呸呸呸,
女主重生前等於利用自己姨母的權力逼晉王娶她,
那時候的晉王還只是皇子,女主姨母是當朝的皇后,
被人逼娶應該沒有人會高興吧,而且據作者所寫,
女主生前因在前皇后(姨母)身邊養大,宛如公主般的被對待,
個行囂張又跋扈,晉王被逼娶已經不爽了,
還是個不識大體、個性也不怎麼樣的偽公主,
一個有個性的男人,怎麼會高興的起來,
個人覺得晉王唯一對不起女主的地方就是跟當時的皇后偷來暗去,
好歹找沒有對象的嘛(抱頭逃離...),
其實女主逼娶就已經錯了,之後又怪對方,唉。╮(╯-╰)╭

再來就是女主重生後,出現讓我更啃不下的點,
就是女主生前就已經知道自己的父親對後娘的感情不一般,
父親任由後娘逼死自己的母親、逼走祖母、對子女不慈,
重生後女主看到自己父親偷偷去見未來的後娘時,
還一副深受打擊、忿忿不平的樣子,就讓我好無言啊,
這有什麼好被打擊的,已知的事,就應該有心理準備,
然後女主的母親也很讓我不耐煩,
本來女主的祖母、父親對女主母親也沒有什麼意見,
可是女主母親遇事就只會找人哭哭啼啼,
沒個性、被妾室一氣就只會哭,
一個大家出身的小姐不會管家遇事就哭,
難怪女主的祖母、父親看到女主母親就只能皺眉頭,
看到這裡就讓我覺得煩躁,哭哭啼啼的內容讓人很不舒心啊,
有網友形容這本女主的母親是軟包子還真是貼切,所以棄書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