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超級巨星-迷路的龍
一時間找的文同質性太高,後找的就很難吸引我,
這本是說女主在拍片時,因鋼索不牢而死,女主重生在一個富家女身上,
重生後女主還是決定走演藝圈,女主放棄原身富家女優渥的生活條件決定從零開始。
這本在描述女主重生後的演技時,
沒有【重生之影后再臨】描述女主演技時女王氣場的范兒,
本文作者說此書女主演技也是可以拿獎的,可是給讀者我的感覺是氣場弱了點,
或許是被前一本書影響,間接導致眼光毒辣。╮(╯-╰)╭

百花深處-深北以北
真糟,種田文果然很難讓我看得下眼,看沒個幾頁就讓我想睡覺,
太清水,對我而言有點流水帳,沒什麼高潮起伏之感,
之於我是睡覺催眠的助眠物。

票房毒藥-憶錦
這篇的文風對我來說有點幼稚啊,
我想我再年輕個10來歲以上應該會有興趣,書齡太大也是一種錯,
它的風格太一般了,一個傻大姐個性的女主設定,
已經不是我可以接受的菜了,傻樂傻樂的女主總讓我覺得好呆。

反派女王-百川魚海
開頭好詭異,沒有鋪陳就直接進入主題,
女主名出現的時機讓人摸不著頭緒,往下看才忽然恍然大悟,
【喔,原來那是女主的名字啊】,這個開頭就被我判死了,
所以謝謝不聯絡了。

網遊之非禍-泡麵都沒了
嗯,裡面的用語、對話對我而言年輕了點,
其實它的文案就已經有此傾向,只是網路還算極推所以找來看,
文案果然真實表現啊,看了開頭就啃不下,所以...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