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很適合喜歡看肉的讀者,本書有3/4都在寫肉,
說來很巧這本在以前就看過後來被我棄了,
這一次在書荒之下又撿來看,結果還是被我棄了,
它的內容跟我之前看過聖妖的【暗欲】設定很雷同,
猛然一看真像在看姐妹作。

都是講女主被逼的走頭無路最後到夜店工作,
暗欲是女主被外在力量所迫到夜店工作然後被男主看到,
男主就想收女主當情婦結果為女主所拒,
後來男主利用女主在意的事情成功逼迫女主同意,
而小媽咪:首席總裁的逃妻則是男主逼女主走頭無路下到夜店工作,
女主媽又在這時候需要大筆金額開刀,女主最後點頭當男主的情婦,
且不得不同意男主在厭倦她以前都不可以離開男主,
後來女主使計讓男主討厭她,之後男主開口放過女主,
某天男主看到女主離開他之後過得很快樂,
才知道自己上了女主的當,再次強迫女主回到身邊,
這本沒有什麼虐,之後女主再次離開男主時,
女主一邊說要離開男主一邊又在那放不下,這段讓我看得很煩,
最後棄書,就是女主那種假掰個性,還有一直滾床一直滾床,
這種沒有什麼內容純粹堆肉的實在吸引不了我。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