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3.5分 (總分:5分)

這本女主一開始的個性設定實在是考驗我的耐性,
是那種養在深閨的大小姐,能力更不用說了完全為零,
這類型的女主完全不是我的菜,
我非常不欣賞軟弱的女主,一點氣場都沒有,
作者用不少篇幅在寫女主成長改變的過程。

從女主母親為了改變女主和親的旨意跳崖自殺,
女主慢慢變得堅強,之後女主被人暗地陷害丟入地宮為皇后殉葬,
女主逃出地宮為人所救,女主就暫時棲身於恩人所在村子裡,
在這時候女主也認識了男主,然後決定將男主追到手,
在這個村子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男主也不例外,
女主由其他村人口中得知男主在村外有一個刻骨銘心的戀人,
只是女方不願與男主歸於平淡,男主不願再涉入爾虞我詐的世界,
所以每年男主在一定的時間皆會出莊去尋女方,希望女方改變心意,
女主雖然知道這個事情,但依然決定要追求男主,
之後常常可以看到女主對男主展現花癡的行為,
每每看到這些場景就會讓我想暴走,
之後就是看女主如何去報復一場和親導致她世界毀滅的人。

說真的這本女主復仇的理由,個人覺得很牽強,
然後女主報復的力度與能力,也讓我覺得很薄弱,
講這麼多,雖然挺多不茍同之處,不過書荒時就不講究那麼多了,
所以這本還可以看,除了有時候上下文銜接不是很順外,
還是有點內容,當然如果要問是不是很好看,
我是覺得還可以看,至少我看完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