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內容很讓我受不了,女主穿越成架空時代的人,
該時代是以女人為主,男人是女主的附屬,女人可以娶很多男人,
簡單來講就是除了生子以外,一般小說女人的角色變男人來擔當,
男人的角色變女人來做,不過書中有提到太女,又提到皇帝,
讓人搞不懂到底是女人當皇上,還是男人當皇上,
關於這一點就不深究了。

 

讓我受不了的橋段是,女主在現代因工作忙碌而忽略了自己的愛人小楓,
導致小楓跟自己的閨蜜在一起,然後女主穿越了,
(女主穿越的原因我還沒看到就棄書了,所以...)
女主穿越後在架空時代遇到皇子軒轅彥,軒轅彥長的跟現代愛人小楓一模一樣,
接下來女主只要看到對方就會失常,不是抱著對方猛喊小楓小楓,
要不就是追著對方的身影,這個讓我想翻桌啊,
女主26歲的心智,居然會出現這種不理智的行為分不清過去現在,
有網友說在多章之後女主會放開這段桎梏她的感情,
可是還沒等到那個章節就讓我嗑不下去,
女主一看到軒轅彥就化身為花癡,這不是考驗我的忍耐力嗎?
加上這本的內容、風格個人覺得有點幼稚,
最終還是沒有撐下去,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