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個作者的文筆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之前看【獸類輔導員】就很不喜歡女主的個性,
這本是網路上網友蠻推的,推薦理由是幽默、有趣,
可是我才看幾節就覺得文風有點小白,女主的個性很猥瑣,
給我感覺就是【把肉麻當有趣】這種調調,
它真的不是我可以接受的菜,所以棄了。

它的文案是寫得很有意思,但偏偏女主個性設定是我的雷,
女主的專業是男性專科,如果門診病患是個小正太,
女主就呼叫好友一起同診同享福利,同樣的女主好友有好貨色也會呼叫女主分享,
而且作者還描述女主一看到極品病患是眼冒綠光,這是什麼跟什麼,
醫生是一個很正經的職業,被作者這麼一寫就讓我倒盡胃口,
更遑論再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