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3分 (總分:5分)

這本適合20歲時的我,現在的我就啃不下去了,
女主實在沒什麼腦容量,天真加小白的個性,
動不動就需要男主的救援,基本上是男主的拖油瓶,
其中有一段女主為了不再拖累男主,決定離開男主,
這種設定是我的大雷,以前會覺得這種有虐還蠻愛的,
年紀漸大就覺得逃避實在不是處理事情的方法,
男主一開始很強大,可惜一出場就受傷,之後就老是處於被動狀態。

這本不長,內容是早期台灣言情小說的模式,
英雄救美,對女主日久生情,最後深情不渝,
現在很久沒碰台言,也不知是不是還是這樣,
不聰明的女主加上看似很強大的男主(其實不強),
女主身穿到架空古代與男主相遇,男主是一隻會變身的狐狸,
因身受重傷打回狐身被女主撿到,女主在山中遇到該時代的太子殿下,
女主走到城鎮為了醫治狐狸,決定把在狐狸身上撿到的不知名珠子當掉,
在典當珠子時候太子殿下再次出現,邀請女主到太子府中住下,
女主就隨太子殿下到了太子府,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算計。

女主對見沒幾次面的太子言明自己的身世,這點讓我有點看不下去,
穿越這種事在現代都是屬於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現代沒被抓去做研究就算不錯了,更何況在民風未化的古代,
女主就大剌剌講自己來自未來,這麼白的女主不是我菜啊。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