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有網友對此書評價不高,
我對本書女主個性的設定實在有點接受無能,
女主個性說好聽點是單純、小白花一朵,
難聽一點就是沒長大的小孩,思想停留在10歲吧,
17歲的女主單純到無知,讓我覺得這樣的女主當女主好雷人啊,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的女主很天真可愛,但是我只覺得天雷滾滾,
雖然有網友大力推薦,可是我看沒幾頁就...
加上作者老是喜歡用第三人稱又是第一人稱讓女主自說自話,
例如:【太複雜的事,小海不要想】,小海乃女主也,
這句話就是出自主角自己的嘴,作者寫女主自己當下時的行為時,
就會用小海怎麼樣、怎麼樣,要不就是我怎麼樣、怎麼樣,
而這兩者都是女主自己表達自己想法或行為時會出現的寫法,
混著寫實在讓人覺得眼花撩亂,作者難道就不能擇一來寫嗎?
每次出現小海xxx時,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總覺得女主在裝可愛,
而且女主每次都會將心中所想嘟嘟喃喃的說出來,
這是得有多神經大條啊,這種好傻好天真的女主,
只會讓我吐口水呸呸呸,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