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覺得本書有點幼稚啊,
風格讓我有點接受不良,

我無法想像30歲的劉德華做出如劇中男主沈唐的舉動,
害羞,我的偶像是劉德華,
在我14歲聽到劉德華唱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我就迷上他了,不過我應該是最不合格的粉絲。

回歸正傳,女主在小時候就認識了沈唐,
沈唐後來進演藝圈發展成了大腕,

女主為了找沈唐也進了演藝圈,
但是星途一直不是很順利,

直到沈唐認出女主就是小時候他認識的小妹妹,
女主的星途才順遂起來,

然後就看男主常做一些情竇初開的幼稚行為,
女主就是一付花癡反應的回應,

這本給我的感覺是不適合我這種不感性的人看,
它太夢幻了,

整個內容就像王子遇到灰姑娘,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這本最後的結局是男主出國,
女主繼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兩個人並沒有在一起,
網路上說這本的下集【緋聞女皇】,
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繼續回來說這本我看不下去的點,
其中兩個人的誤會是狗血到不行的情節,
其中有一幕女主閃神搞不清狀況讓人安排了飯局,

個人覺得進演藝圈本就應該多長一副心眼,
沒心眼的人進演藝圈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女主在席間看到一堆小模讓人吃豆腐,
還一付不知道狀況的小白花樣,

很沒心眼的海吃海喝,
後來黑道大哥塞房卡給女主,
女主又是一付很驚訝的狀況外表情,

在男主出現趕跑黑道大哥的時候,
女主居然當男主的面想先接過房卡之後再想辦法逃開,

明明男主氣場就是壓著黑道大哥,
女主是多沒腦袋啊,這個東風在前也不懂得借勢,

還想接過房卡,
看到這種沒腦的設定就讓我有烏鴉飛過的感覺。

所以小白花+小白腦袋的女主實在讓我啃不下去,
最後還是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