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其實不只一對CP,
以這本書名來說男主是葉非墨、女主為溫暖,

但是裡面寫到很多對(CP)也分為好幾部,
所以嚴格來說男主女主也是好幾個,

針對男主葉非墨、女主溫暖來說應該是在本書的第一部,
第一部之後男主葉非墨、女主溫暖就不是為主要主角了,
偶爾穿插露露臉而已,

這本其實不管是哪一對,都是依循一個模式,
相愛->但是因不能說出口的原因不能在一起或因誤會而分開->
最後說開了或誤會解開了然後在一起了。

男主葉非墨、女主溫暖第一部還不錯看,
到了第二部之後兩個人因誤會分開了就很不好看,太狗血了,
溫暖後來發現自己身帶詛咒,
凡與帶咒家族外的人婚配男方活不過30歲,

而當時身為藝人的溫暖被人構陷,
營造與人開房的假象,

葉非墨因初戀女友為藝人的關係,
對藝人帶有深深的偏見,

在葉非墨看到老婆溫暖開房的一幕,
一氣之下造成溫暖流產,

溫暖因為詛咒的關係決定借力打力以流產為引,
要求葉非墨同意離婚,

葉非墨在溫暖堅持下忍痛同意,
之後就是溫暖還是很愛葉非墨,

但是又覺得會害了葉非墨,
然後就陷入要放下又捨不得放下的輪迴劇情,

這狗血又無限輪迴劇情的內容就這樣一直來到第三部。

第二部加入的另一對CP是墨無雙、卡卡(楚楠楓),
前者為黑手黨高階主管,後者為第一恐怖組織頭兒,
墨無雙追求卡卡10年,卡卡兩次拒絕墨無雙,
最後兩人在第三部的時候在一起了,
而卡卡拒絕無雙的理由是卡卡隨時都會因身體問題死亡,
無雙得知卡卡的苦衷後,
兩個人說開了就在一起了,

中間也是陷入我愛你,
但是我不能跟你在一起的輪迴劇情,

所以看倌我是快轉跳過,
這種劇情實在讓人很不耐煩啊。

第三部又加入一對CP,
不過看到這部已經磨掉了我對此書的熱情了,

因為它以狗血情節當開場,
墨遥心戀之人墨小白看到男主墨遥被人槍擊,

不要懷疑此部男主是墨遥而墨遥是個同性戀,
喜歡上自己的堂弟墨小白,

墨小白一直不能接受墨遥對他的同性之愛,
在墨遥受傷之後,墨小白理所當然的照顧墨遥,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了感情培養之路。

讀者我到此棄書了,因為內容實在太拖沓了,
讓我失了追書的欲望,情節就是很老套,加上我對bl無感,
所以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