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小說很有條理不過步調很慢,
在精神不濟的時候看是愈看愈累,

種田文風格對我來說除非步調緊湊,
不然看個幾節就讓我萌生看不下去的感覺,

它寫的不錯可是真不對我的胃口,掙扎再三還是啃不下去。

只能介紹我所看到為數不多的內容,
女主是香家第三個女兒,二姐為庶女,
因香家祖母重男輕女,
對待女主三姐妹都是以著待價而沽的心態,

女主大姐早以尋法嫁與自己選定之人,
香家未婚配之女只餘二人,

男方是沖喜由頭下聘女主家,
女主二姐被祖母指給重傷未癒的男主,

女主二姐不願就此認命想盡辦法逃了婚就改由女主替嫁,
女主嫁到男主家後發現男主家與自己本家的混亂有得一比,
逃了一個狼窩進了一個虎窩,
女主在同情男主之下慢慢觀察起男主,

而男主亦是觀察著女主本性為何,
看著看著兩人慢慢合拍起來。

之後棄了,不是說它不好看,只是步調慢得我想睡,
所以...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