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一開始出現的妝扮就讓我忍不住想凸槽,
當小偷的時候,妝扮居然是【頸項中繫著同一品牌嫩綠的絲巾】,
這種不知何時會掉、會妨礙身手的物品,是一個專業級小偷會做的事??
實在令人匪夷所思,一點都不專業(抱頭...),
下一幕就是【一抹勁風吹來,璃心只覺得頸項上一涼,
回頭一看那抹綠色已經飄蕩在空中】,
雖然東西已經得手了,但是這個絲巾設定實在太讓我接受不了...

小偷專業戶,還是專偷高現代設備防護保護品的小偷,
穿著怎麼這麼不專業,看看電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
再來對比這本女主一出場的穿著,實在太讓我接受無能,
開頭決定看下去的動力,它的開頭太言情了,
為了讓男女主相遇,安排絲巾飛走還落到男主的【車中】,
這短短一小段就踩了不少讓我無言的雷點...

絲巾是其一,另一個就是絲巾飛到車裡面,
這條絲巾是裝了導航嗎?居然可以這麼神準的落到車中,
才剛開頭就讓我忍不住想噴,後面的內容讓我無力翻下去,
太言情到不符合實際內容的小說,我有接受障礙,
雖然這本呼聲很高,但我還是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情 周玉 現代 心得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