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荒時可以看看,這是一本現代穿古代的穿越小說,
用語很現代,沒什麼特別引人入勝的地方,
整本都很歡脫,是本不用腦就可以看完的小說,
女主喜歡看美男,看到美男就喜歡yy,
要說好看的地方,沒有;要找不好看的點也沒有,
反正是一本看得下去就會看的,看不下去的就會棄書的,
嗯,我在講廢話。

就我而言,本以為很好看,理由是女主個性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看到中間時還是看不出這本的重點,我喜歡有內容的小說,
女主是現代穿古代,一醒來發現自己所穿的人身份是個妓女,
妓女原身因自己所愛之人進京趕考,
三年無所音訊,生無可戀選擇絕食而死,

然後女主一醒來就握著幫女主看病鈴醫的把柄,
(親,此把柄非把柄耶,這個就不需要太清楚描述了...),
女主此後一心想從良,在往後日子裡女主就是存錢贖身,
女主提供點子給妓館,因點子增加的收入就由女主與老鴇拆帳,
之後女主還見過鈴醫幾次,每次女主都會不自主的握著鈴醫的把柄,
這點的設定,讓我很無言也很莫名其妙,算是我的小雷,
後來女主才知道在穿越當時鈴醫就發現該妓的靈魂換人了,
這個設定也讓我覺得...原來人可以這麼順理成章的接受這種事,
只能說鈴醫的心理素質很強大。

後來女主藉由鈴醫逃離妓館,因女主在離開妓館前勒索當地大地主,
之後女主就被地主的偽親子(地主小妾偷人生下的兒子)惦記上(不是愛慕者),
逃離後女主在另一個地方開始新生活,
沒多久女主前身的愛人以當地地方官身份出現,要與女主再續情緣,
此時偽親子亦在當地出現,掐著要公開女主以妓買良民身份這件事來威脅女主,
女主為怕自己已不是原身被對方所識破,加上偽親子事情,
女主決定離開當地到鈴醫地盤生活,
在離開前夕偽親子使計幫女主前身的愛人扣下女主不讓女主離開,
女主又在鈴醫幫助下逃離,來到鈴醫的地盤生活...

在我棄書之前又看到女主被偽親子綁架,女主智殺偽親子,
反正看得我覺得此書在我棄書之前不知主軸為何,
內容也吸引不了我,然後女主只要看到鈴醫手就會不自覺是握鈴醫的bird,
讓我接受無能...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