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應該還可以看,只是不是我的菜,
女主穿越到架空的古代世界,
女主原身的父親在女主母親過逝後將二娘扶正,
女主雖為嫡女但為了可以有個安穩的生活環境,
與婢女在自個院中低調過活,後來鎮國公為三子求娶姻緣,
二娘不願自己嫡女嫁給鎮國公三子改由女主替嫁,
女主的老公是個自閉兒,女主嫁過去之後以前世所學,
引導自個兒老公學習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
結局就是兩人和和美美。

我比較喜歡女主清秀、聰明,男主冷酷帥、有智慧的設定,
這本的男主是屬於萌類一族,我心態已老得無法欣賞這種的,
加上這本在女主引導男主叫彼此的名字時是使用疊字,
女主叫鴻鴻,男主叫萌萌,每每看到【萌萌】一詞,
就會讓我不自覺想到志玲姐姐在電影《赤壁》【萌萌,站起來!】的畫面,
這個橋段實在太經典了,讓我沒有辦法忘記,
所以男主=萌萌=馬匹一頭,這不是在考驗我的耐受度嗎?
萌萌...萌萌...矮油,讓我全身不舒服啊,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