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中規中矩的一本穿越言情小說,
這個算NP文吧,至少結局是兩個男主,
看了前面幾個章節後就直接去看結局,
它的內容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元素,
之於我是介於可看可不看之間,
男主一是酉國的太子被送到成國當質子,
女主穿越的原主是同行的侍女,
女主穿越後除了沒原主的記憶亦沒有穿越前的記憶,
中間有一段女主夢中夢到前世的母親,
女主母親說為了讓女主活下去,
她不得不讓女主變成現在這樣,
然後說之後就無法再跟女主聯絡了,
要女主好好生活下去,這一段讓我覺得全身不自在,
因為這一段跟席絹【交錯時光的愛戀】裡面,
女主母親利用自身能力讓女主在古代活下去的對話幾乎同出一轍,
看到這段不由得讓我產生聯想,所以稍稍影響閱讀的情緒。

這本前後文都很順,只是看了太多小說後,
這種男女主特性刻劃的不夠深入的小說很難吸引我看下去,
還沒看完大概就可以推敲它的內容,
我喜歡男女主個性分明的人物設定,
這本的男主一是屬於溫文隱忍型,
我對於溫文、忠犬型人物接受度不高,
至於男主二...還沒看到他出現就已經放棄了,
它其實還滿適合入門讀者閱讀的,以內容流暢度而言是滿分,
如果是以我的閱讀喜好,往前10年會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