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醫相師之獨寵萌妃-桑家靜
開頭就很不得我心,感覺有小白的fu,
女主一朝穿越,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大喊【救命】,
這太不符合我對女主設定的期待,
看了幾節後越發確定這本不對我的胃口。

特種兵棄後-艾可
此書爛尾了,可是作者說完結了,ㄎㄎ...

名門正妻-油燈
一開頭就是種田文形式,激不起我的興趣。

重生幸福攻略-三嘆
這本內容通順但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了幾個章節後發現它對我來說太清水了,
節奏不夠緊湊,前幾個章節就看得我失去興趣,
光一個盤子梗就可以寫好幾個章節,
只能說清水文對我的吸引力是零。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