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的女主是二嫁男主,應該吧,
哈哈,版主我沒看到女主再嫁就棄書了,
女主家對女主前夫方逸塵是有恩的,
女主老爸收留方逸塵,供方逸塵唸書、創業,
女主家並沒有挾恩要方逸塵娶女主,
方逸塵在唸書時喜歡上女主,
兩人在女主父親病危時順理成章結婚了,
誰知婚後第三年方逸塵與女主閨密有一腿,
女主在無意間(撞)破,
女主駕車剛好撞到老公停在路邊車震的車,
女主隨後棄車,隨便攬了一部車就走了,
這部開車經過的車主就是男主石岩,
女主事後堅絕要跟方逸塵離婚,
之後方逸塵事業發生危機,堅持不離婚,
過沒多久方逸塵鬆口,女主不查之下快速辦妥離婚,
離婚後才知道方逸塵故意隱瞞財務讓女主淨戶出去,
因為女主父母還是希望女主與方逸塵復婚,
女主再給方逸塵一次機會,
後來女主再次看到方逸塵與小三在一起,
女主為堵父母對自己婚姻的期望,
將男主石岩找出來見自己的父母,
男主石岩在巧遇女主第二次時,積極對女主示好,
見到女主第三次時,就對女主求婚,
就是男主對女主的相處,讓我很不能接受,
男主很快就喜歡上女主,感覺兩個人的感情很隨便。

我很欣賞女主果決的行事風格,
不過之後女主因為父母的關係又開始搖擺,
看的我很受不了,那前面的果決是怎麼回事,
然後男主對女主的感情又像坐直昇機一樣,
一下子就達頂了,翻了一下後面的章節,
作者是有寫男主為什麼那麼快的對女主產生感情,
但是那段的內容卻是我的雷,覺得很狗血,
原來男主是將女主當替身,
後來男主喜歡的人清醒了,女主就被男主out了,
之後男主發現原來自己早就喜歡上女主,
男主就決定再重新追求女主,
當然女主是回頭了,這個就是我不喜歡的原因,
我喜歡乾淨的感情,【你若不愛,我就棄】,
被當備胎的感覺很差啊,
要不然也應該將男主虐個三百回合再說,
然後作者寫女主被懷疑患有【阿茲海默症】,
而作者居然寫這個病的症狀是【面部迅速老去】,
我的老天鵝啊,作者好歹咕狗一下啊,
大雷,大雷,版主我被炸得體無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