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主的行事風格有點小孩家家的感覺,
宅鬥的能力平平無奇,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剛看完一本讓我順心的女主人設小說,
再看到這一本的女主人設就讓我忍不住牙酸,
男主對女主的感情來得很突兀,
女主無意間闖入男主所在的雅間,
男主一副受重傷的樣子,
實際上【受重傷】是多餘的描述(笑~~),
因為作者寫了但是卻沒有繼續,
感覺它是天外飛來硬塞進來的內容,
作者寫這段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一個不知所云的梗,
之後女主無意間親了男主一下,
而男主就愛上女主了,
啊,怎麼這麼簡單就愛上了呢!

整本小說的文風感覺想帶點輕快的元素,
偏偏又很不到位,女主人設年齡感覺定在10幾歲,
女主在撒嬌時,總讓我倒牙、渾身不對勁,
我還是喜歡穩重點的女主,
最好帶有見微知著,大殺四方的能力,
這本有些梗實在太老調重彈,
像投幣入水,幣帶油花,小偷現形的梗,
看到這個橋段時讓我忍不住在心裡【噔!噔!】退後兩步,
想高喊一聲太老梗了,沒有創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嫡女狠妃 重生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