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前世以外公家-定國公府的勢力,
幫助自己的夫君-五皇子坐上至尊之位,
五皇子登基後忌諱定國公的影響力,
既而聯合女主宰相父親陷害定國公府,
將定國公府全府下獄問斬,
之後五皇子放任女主的大姐陷害女主,
五皇子再順水推舟廢除女主的皇后之位,
之後女主被五皇子發配冷宮,
女主在冷宮時被女主大姐日夜折磨,
最後女主被五皇子提劍殺死。

女主重生在前世被擄至郊外的那一晚,
當下女主計取逃離匪徒之手,
途中求助與男主,得男主出手相救,
這一段其實蠻沒有說服力的,
女主要求男主相救,女主承諾會報答男主,
怎麼看女主都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可以吸引男主出手的理由,
唯一的一點就是因為求助對象是女主,
(哈哈哈,遠目狀...)
女主回到宰相府後,
開始收拾家中的魑魅魍魎,
女主怎麼收拾呢,
就是哭給自己耳根軟的宰相父親聽,
利用自己父親耳根軟的特性來反制家中姨娘,
說真的光這一個橋段作者就寫了很多很多章節,
看得版主我很累,差點就受不了了,
哭哭啼啼、罵來罵去,太聒噪了。

不能免俗的,一定有女主與人鬥才的場景,
實在受夠了畫花引蝴蝶這個大老梗,,
本來寫得還算吸引人,但是這個梗一出現,
立馬讓人覺得蔫蔫無力,瞬間跌入地獄,
這個梗對版主我而言是個大雷,
寧願女主不出彩,
也不要寫這個已經用到爛大街的蝴蝶梗。

這本裡面的病太子人設-颜睿晟,
我還蠻喜歡的,不買任何人的帳,心如明鏡,
知道自己只是皇上用來擋災的擺設太子,
皇上真正屬意的太子並不是自己,
而且颜睿晟並不會因為自己喜歡女主,
就利用自己太子的身份逼迫女主,
(雖然是擺設太子,但是明面上還是有權利的),
很尊重女主的意願。

看到快200多章節,我棄了,
因為一直出現女主糾結在前塵往世的橋段,
看得我好煩,女主動不動就為自己被害的兒子魔症,
在女主跟男主講自己是重生的人之後,
女主在陷入前世之事時,
變得男主的包容、體諒是應該的,真是夠了,╮(╯-╰)╭
感覺步調很拖,都已經重生了,
那就應該放下以前的事,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而且作者的書名是【醫】品,
女主前世並沒有醫術傍身,
還以為今世女主會有高人教授,
結果看到200多章節,女主不過是拿書自學,
然後在兩天打魚三天曬網自學過程,
女主就已經可以看出對方中蠱,女主乃神人耶啊。

這本不會不好看,只是我不喜歡那種loop的劇情,
感覺太拖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古代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