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破題之於我的標準是屬於不嚴謹的,
女主穿越到以武為尊的異世界,
武力高低則是以自身擁有的靈力等級評定,
女主穿越前所在的世界應該也是以靈力為主,
文章開頭作者並沒有交待女主來壢,
連草草寫上一筆帶過都沒有,
小說開頭女主就已經魂穿越到異世界花骨香身上,
看到這個女主名,一個閃神就會唸成花千骨,
再回過來神來,就覺得這個作者,
嗯,是不是屬於取名無能之一的群體,
這個名字唸起來真是嗷口。

作者寫到,女主穿越原身是30幾歲,職業不明的女人,
穿越後身體是10幾歲靈力未覺醒的花家千金,
特別介紹女主背景,是因為之後的內容讓我覺得好好笑,
好像一篇笑話短劇,原因...
女主穿越後立馬將穿越原身的老師認作哥哥,
也不知道是教原身什麼技能的老師,反正作者沒寫到,
下一幕,穿越原身老爸就跳出來對女主說【xxx是你的老師】,
就這樣交待了男主的身份,
之後女主就開始【親厚厚】的喊起男主【哥】,
韓語叫【歐爸】,很天雷的認親過程(笑~~),
隔了幾個章節,男主就對女主說,
【你只能是我老婆】,女主立馬認同男主的宣誓,
女主開始對男主很上心,很在意男主,
整個感情的發展就是很家家酒(隨便)的過程,
所以我也大致掃了一下,不幸的是我跟它說拜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