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是2分 (總分:5分)

這本的內容對我而言蠻言情的,
整個內容充斥著少女心,
對大嬸我來說有點接受無能,
少女時代離我太遙遠了,
狗血的內容、狗血的對話、狗血的誤會,
都是我想噴口水的源頭,
女主為了不讓男主因她陷入輿論壓力,
與男主對頭交換條件假意跟對方離開,
讓男主以為女主喜歡上別人,
女主口口聲聲說喜歡男主,
每每都以自己的想法來決定做法,
然後再對男主說【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真正的愛不是應該兩個人一起想辦法嗎?
這種強迫對方買單的愛,真令人無法茍同。

作者說書中有一首詞是自己的創作,
先不說詞好不好,光這一點我就給作者按個讚,
是眾多抄古詩詞的原創中的一股清流,
說這麼多都還沒介紹這本書的內容,
這本書主要元素有重生、玄幻、異世界、古代,
女主是重生人,女主本尊的身份是冥間閻王的親妹妹,
女主與哥哥是雙生子,哥哥留在冥間主管生死之事,
女主則是投胎到人間尋找兩人的親身父親,
兩人父母的結合犯了天戒,
因為兩人父母是受天地之氣薰陶蘊育而生的雙生花,
女主父親被流放,女主母親則被留在冥界,
女主哥哥希望完成母親身前找到相公(父親)的願望,
所以就有了女主投胎轉世的原由,這點很不合理,
女主第一次投胎後完全忘記自己的任務,
感覺作者是為了女主重生的梗才後來補上,
女主第一次愛錯皇子,
二皇子蠱惑女主嫁給太子當他的細作,
女主在完成工作後(毒殺太子)就被二皇子所殺,
女主才大澈大悟自己所愛非人,
反而將寵愛自己的太子殺了,
女主回到冥間才知道自己有個當閻王的哥哥(有夠扯蛋的),
之後女主拿著閻王哥哥給的隨身空間+魔寵,再次回到人間,
女主以為的魔寵其實是天魔大戰時戰亡的魔尊,
這時候的女主才知道自己在人間有個尋找父親的任務,
從此女主走上開外掛的大道,
男主的能力也是外掛一族,
女主因為前世對不起男主,
所以重生後立志要對男主好,
男女主兩個人動不動就曬恩愛,
男主對手為了皇位之爭,欲揭發女主擁有暗系靈力,
女主為了不拖累男主而自動離開,男主痛不欲生,
女主在遭受各方人馬夾殺,得男配諸葛無憂所救,
之後女主帶著球回到男主身邊,男女主兩個人繼續曬恩愛。

當然後面還有一些章節,作者的結局很讓人傻眼,
作者美其名說是開放結局,可是就有爛尾的感覺。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