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男主的設定讓我感覺很傲嬌啊,
男主傲大的個性背後隱藏著巨大的自卑,
男主畢業靠家裡萌蔭接手一家室內設計公司,
男主為室內設計公司的總監,
後來男主跟家裡鬧翻客源被斷了,
男主不得已開始跑起了客戶接單,
女主因學車撞上男主座車而認識男主,
男主在跑單中想起女主職業為物業公司,
所以找上女主上司提議異業聯盟,
女主上司指定女主為與男主合作的窗口,
作者在兩人合作過程中寫男主是女主的上司,
男主又沒入股女主的物業公司,明明就是兩家不同公司,
怎麼男主成了女主的上司,看到這裡真讓我感到納悶不解。

這是我頭一次以男主做為引述開頭,
這本實際上是女性小說,主要主角是女主,
可是男主的個性讓我很不愛,不吐不快,
男主個性除傲嬌外還很不成熟,既然有色盲問題,
怎麼會讓自己陷入顏色選擇的窘境,
男主服裝有贊助商,每次男主都自己挑選衣服,
可常常都是挑到大紅大綠的款式,
經由助理口中得知自己穿了大紅大綠的衣服一整天後,
對於助理沒有盡到提醒通知而對助理生氣,
然後這種事還不是一次而已,
可是男主並沒有讓助理知道他本身有色彩辨識障礙,
也沒有讓助理知道他不愛大紅大綠的衣服,
對於衣服的品味,助理一直認為自己的頂頭上司喜好特別,
作者把男主穿成大紅大綠當成一個梗一寫再寫,
男主是個事業有成的成功人士,服裝問題實在太不合理了,
好吧,只能說這個雷一爆再爆,終將我繼續看下去的熱情給炸沒了,
該男主的個性很符合書名某字,可是本人實在無力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佳賤偶 現代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