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棄文了,
其實不難看只是缺了吸人眼球的元素,
就是很平淡沒有特別出彩的劇情,
可能看太多的穿越小說,
開頭感動不了我,我看下去的動力就會遞減,
這本內容前面是描述女主在現代是個暗殺組織的頭,
在一次尋找叛徒的行動中被出賣,然後就穿越到一個架空的時代,
女主穿越過去時剛好是原主的宰相父親因利益逼原主嫁給當朝太子當妾,
女主在送嫁的過程中偶遇男主,利誘男主出手救她脫離嫁太子為妾的命運,
男主在當下發現他對女主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看到這裡就...看不太下去,之後再看個幾個章節後,
發現真的吸引不了我,所以還是決定棄文。

無法推薦好不好看,畢竟沒看完,讀者就自行決定是否要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纵情—鬼王毒医 古代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