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2分 (總分:5分)

女主在這本宮鬥裡面的表現無疑可以算是很失敗的,
作者將女主設定成沒什麼心機又心軟的個性,
偏偏女主在陰謀面前又喜歡自行補腦,
沒什麼大才又要自作主張去捲入朝庭的鬥爭之中。

女主裘慕筠嫁給偽太監男主段正忠,婚後娃娃親對象在失蹤11年後出現,
女主不顧男主阻止硬要出門見娃娃親對象,
結果遭人下藥失身,後被男主所休,
女主為證明男主是愛她的,故意接近男主朝廷對頭的兒子戚玉霖,
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好引起男主的醋意,
以上女主的作法,是我的雷點一...太幼稚了,這種腦袋還想要去玩弄權術,
讓人很無言啊...有點想棄書了呢...
之後浪蕩子戚玉霖莫名其妙的喜歡上女主,
還是那種愛到不可自拔的地步...(PS.這種來得快的深刻感情,是我的雷點二),
雷點三...作者居然用現代用語,女主罵男主BT...古代有英文字嗎??
看到這點實在讓我全身不對勁,太違和了,所以我棄書了。

我不喜歡那種沒有自知之明的女主,這本的女主不太適合在宮鬥中生存,
動不動就吃醋、遇事不能冷靜、常拖男主的後腿、又是個聖母瑪麗亞、
最後還是個喜歡發花癡的,是個不太討喜的女主啊...
在這本書的中間後面,女主愈發是男主的拖油瓶啊,
不能成為助力就算了,至少不要是阻力(戳頭...)。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