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文筆較第一庶女有看頭,但對於本人而言還是有點偏小白文,
例如其中一段有兩位官家女想陷害女主不成,反被女主踢下水,
兩位官家女被救上來後,作者寫了下面這麼一段
【嘴裡時不時冒出些青蛙,小魚、海藻之類的東西】
這實在...有點不合常理,讓我兩眼一翻望向天,接受無能啊...
就好像這個作者在【第一庶女】中,寫到平民百姓想娶世家女一樣不合理,
另外,作者很喜歡用【輿論壓力方式】的寫作模式來詮釋宅鬥,
這也讓我覺得...很吵,
大街上百姓你一言我一句,而且還人云亦云,
一開始全說女主不對,女主一辯駁後,馬上一面倒,這什麼跟什麼啊,
寫這麼多,我要說的是,我棄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代 呆子王妃 愛心果凍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