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看過其他重生文,它是不錯的,
我只看前頭,實在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所以...
前文是說女主在生產過程中難產死掉,
在靈魂飄飄時,知道自己死亡的真相,
自己的相公因為自己父親的原因,在庶妹害死自己時袖手旁觀,
而庶妹因為嫉妒自己嫡女的身份,下手害死自己,
其實我看不下去還有一個的原因,就是女主在知道自己被親人害死時,一些情緒上的反應,
作者在這大一段的寫法,個人覺得很狗血,例如:
【蘇無憂(女主)只覺天旋地轉,雙腳一軟,跌坐在地上,淚水不受控制地向外冒】
【你(庶妹)說什麼!你怎麼可以這樣對無慮無悔,他們也是你的妹妹,弟弟呀】
【不會的,我(女主)是父親的最疼愛女兒,父親再怎麼樣也不回任由我不明不白地死去】
嗯...以上...無言。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只是我不好這一口,不代表你也不好這一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生 古代 嫡女無憂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