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之星光熠熠-夜風起
這本是個BL,我對BL接受度不高,
開頭還以為作者誤用【他】來取代【她】,
看了幾章才弄清楚原來我以為的【她】是【他】才對,
因為一開始主角的名字很像女的啊,
可是看著看著就覺得怎麼似男似女,
搞清楚好像是男男戀時,我也放棄了,
原因是男的本質不夠明顯,而且內容步調實在有夠慢,
加上沒有很吸引我。

妃常臥底:卯上下堂妃-abbyahy
這本讓我覺得筆法很生澀,感覺作者年紀不大,
每個字看起來都很正常,但是合成一個句子就讓人覺得一個17、8歲在裝大人,
本書的女主因同僚誤殺穿越到古代,在現代是個金牌臥底警察,
女主現代身份既然是【金牌】臥底警察代表有一定的經驗閱歷,
可是作者把女主穿越後寫的很歡脫,行事很不穩重,
整個內容就讓人覺得很違和。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