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章以前評價不錯,100章後喜愛度逐漸遞減,
女主由現代殺手穿越到架空年代,嗯,這種設定很常見,
所以沒什麼特別出彩之處,想想也是,要是沒有殺手的身手,
如何到古代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是吧...
其實要說這本的Bug數起來也是不少,例如人名常常誤植,
看著看著就會從姐姐的名字變成妹妹的名字,
內陸網路寫作沒有校稿、審稿制度,總是讓我覺得文學創作很不嚴謹,
台灣早期BBS小說世界一篇下來都很難挑到一個錯字,
但是回看內陸小說,很讓人無言...
這個問題在很多內陸網路小說都有,所以可以說算不上是大問題,
只是這個問題很考驗我的底線。

這本女主設定是很強大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忘了,
女主穿越的原身是自斷內力而亡,
所以女主穿越後是只有現代的武攻招式卻沒有內力,
可是看著看著女主會忽然有內力把紙揉成粉,
然後原主本來會的輕功也恢復了,
再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太小,所以我思想受限了,
在台灣是沒有機會把馬騎得像是開著車子在路上跑,
不知道在其他國家是不是有機會把馬當成交通工具,
作者說女主騎馬的技術很好是因為在現代幾乎當工具,
當工具喔...所以穿越後馬術一流,
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是以馬為主或騎馬機會多多?

為什麼說喜愛度會遞減,因為裡面動不動就有人指著女主說【廢物】,
然後廢物一詞就變成女主的代名詞,看久了就覺得這根本就是疲勞轟炸,
再來就是男主第一眼看到女主就認定女主,這也就算了,就當一見鐘情,
可是之後男主看到女主根本就是一隻公狗看到一根美味的骨頭,
動不動就是撲上去摸這摸那,這本是古代背景設定啊...
感覺上就是其他古人都是受道德約束,就只有男女主是異類,
再看下去就是女主對男主動心了,這更絕了,
女主就像一隻發情的母狗搖著尾巴吸引男主這隻動情的公狗,
作者把感情寫的太讓人想說一句【他X的】,根本就是為肉而肉,
每每看到男女主感情戲,就會讓我不由自主代入一公一母,
這種以發情為主的內容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