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4分 (總分:5分)

這本是以演藝圈為背景,女主前世為愛息影洗手做羹湯,
結果老公跟前演藝女友復合,女主最後吞藥自殺,
女主自殺後重生在被星探發掘之前,
女主再三思考後還是決定走演藝圈這條路,
之後女主利用前世的演技很快的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女主簽入前世新興崛起的經紀公司,遠離前世的老公,
找回前世對女主盡心盡力的經紀人,
本來不會有太多交集的某男,這世卻成為女主的真命天子,
這本其中有部份是講女主接了某部戲【梨園世家】,
個人覺得作者在描寫這部戲大綱寫得很動人,不小心就被感動了,
這部戲讓我不自覺想到張國榮演的霸王別姬,悲劇總是動人心弦,
這個橋段是整本小說中讓我印象深刻的部份,張力很夠,其他部份就一般般了。

最近看好多以演藝圈為背景的小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本印象太深刻了,
這類的小說一直沒有超過我心目中看的第一本【重生之星光大道】,
之後看的情節或內容很難讓我有代入感,總覺得內容不夠緊湊,
或者同性質過高看得我彈性疲乏了(笑...)。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