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3分 (總分:5分)

這本的女主不是我欣賞的型,
要說她聰明嗎,又會覺得搆不上這個詞,
要說她笨嗎,又會覺得太過,加上點聖母特性,
可能就像作者說的唯【實誠】二字可形容矣。

已看了不少章節,但還是讓我不能將它定位在修仙,
總覺得它的素材太薄弱了,整篇文張力不夠,
可能是女主實在太平凡了,作者一直在想讓女主是個平凡人,
我想這點是非常成功的,已經平凡到讓女主沒有任何亮點,
這算是成功還是算失敗?!(笑...)

小劇透...
男主在幾千年前的神魔大戰,奠定了戰神的事蹟,
女主蘇綰本為現代的一個小白領,不知為何只剩一縷魂魄附在男主的法物金縷衣上,
男主擁有的金縷衣本已修煉成型,名為殷梨,但幾千年前大戰後殷梨魂飛魄散,
男主為讓殷梨重新煉型,經幾千年的執著,金縷衣又再次開竅有了神識,
男主誤以為附身在金縷衣上的女主就是殷梨重新回歸之人,後知女主非殷梨所化,
對於要讓殷梨回歸的執著已慢慢釋懷,
在女主不小心放跑一邪惡上古大神,為彌補這一錯誤,
兩個人開始了尋找上古大神之旅,
個人覺得這不是女主的問題,因為每個仙人都將事情講一半隱一半,
等到發生了才一次說清楚,然後才知道,哇,事情大條了,
其實這種鋪陳也不是我的菜,有什麼就一次講清楚,
看這種寫作方式讓人很撓心啊...

這本我不覺得是修仙的主因,就是整個內容帶有太濃重的小言色彩,
應該說修仙只是背景設定,主要是男主追女主打情罵俏的橋段,
最後,我還是棄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仙 HE 天衣多媚
    全站熱搜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