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真不是我的菜,女主是身穿到架空世界一座裡面只有男人的孤島監獄,
監獄曾發生大規模暴動所以獄卒全都撤離到監獄出入口,
孤島監獄自成一小社會,監獄犯人以挖稀礦換取食物,
女主被男配楚堯發現帶回住處(就是一間小獄房),
楚堯只想知道女主是如何出現在孤島,好找出離開的方法,
詢問無果(楚堯問案手法很溫和)只好先將女主藏起來,
後來女主被監獄老大發現,老大想佔為己有楚堯不讓,
楚堯認為女主應歸他所有,後為防女主出現可能引發的暴動,
兩人協定女主為兩人共有。

不愛的原因就是女主明知道這座監獄只有男人,
然後還一直想出去看看這個異世界,
楚堯知道後雖覺不妥還是偷偷帶女主出去溜哒,
在臨門一腳時被老大發現而阻止,
然後女主還很天真的對監獄老大說【我相信你可以保護我】,
真想想戳戳女主腦袋是什麼做的,幾百精蟲充腦的人群起暴動,
女主當監獄老大是神人,一揮手就可以把人全滅了嗎?
怕被輪X還偏要出去,這種沒腦袋的女主是我的雷,
加上網友說越獄後的內容比起越獄前不是讓人很期待,
更讓我沒有看下去的欲望,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