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是3.5分 (總分:5分)

以寵文角度來看是4分,如果要求內容豐富則是3分,
這本看完後還是不知道女主為何可以集寵愛於一身,
作者是隱諱有提到男主皇帝喜歡女主乾淨的氣息,
女主不驕不傲的個性讓男主皇帝覺得在權力傾軌的環境中宛如一絲清泉,
男主是個面癱皇帝,男主本身是不會說什麼好聽話來哄女主,
對女主的好都是默默的吩咐下人去做,
就是一整個的甜文,喜好寵文的讀者可以安心享用。

順帶一提,女主是現代穿過去了,到後面快結文的時候,
作者來了一記回馬槍,對某些讀者而言可能是個地雷,爆個雷吧...
女主後來又穿到男主皇帝小時候養的貓身上,
作者可能是要告訴讀者,皇帝跟女主在很早以前就有聯繫,
所以長大後對女主才會特別另眼相看,因為女主給男主一種熟悉感,
當然女主後來又穿回來了,然後男主也發現女主是他小時候養的那隻貓,
之後就快到結文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找書來看...

後面這一段是走玄幻風了,依我以前挑剔的個性會覺得太不倫不類了,
現在比較無感了,當然作者處理這段也沒有讓我覺得有看不下去的感覺,
所以還算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其實裡面讓我起毛難以接受的地方,是女主老是會強調男主那裡是多人使用,
簡單來說就是公共器具啊(撓牆...)
原諒我,每次女主一想起這點,也會讓我忍不住腦補一堆,
總有不小心紅杏出牆去的妾妃,皇帝睡遍三千佳麗,
那是得多恐怖,性病高危險群,嗯...我走題了,
總而言之,這本是個不小白的古代後宮甜文。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