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棄文 (總分:5分) 

一開始看的確很好看,很令人發笑,
可是看了幾個章節後覺得很鬧心,
作者設定的女主一開始讓人覺得是個大剌剌不拘小節的人,
可是往下看下去就覺得其實是個小白吧,
像養在深閨的小白花,對什麼事都不敏感、也不知道,
根本不像個20幾歲在社會上做事的人,
如果作者把女主的背景定位成富豪女兒,
倒有可能養成一張白紙的個性,
但是女主只是一個平凡家庭的女兒,怎麼會那麼不懂人情事故,
男女主是在學生時代交往,大學時女主因男主母親找上門要求兩人分手,
女主什麼都沒交代就給男主發好人卡了,
而我所謂的鬧心,就是女主一直在【我愛你,但是我不可以再愛你,
因為我已經失去資格】這種自虐的情緒中輪迴,
女主在3年後再見男主後,一直一直在這種鬼打牆的心態轉過來轉過去,
看了一兩次後我就受不了了,而且女主又很喜歡去回想過去,
像個活在過去的人,雖然很符合作者要表達的意境(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但是這種設定讓我很倒胃口。 

至於男主也讓我有點無言,男主3年後再見女主,
決定迂迴接近女主,這一點也讓我ooxx,如果男主真的還喜歡女主,
這3年是幹麻去了,還是秉持隨緣的態度,所以3年都沒有動作,
反正這種小學生的感情態度放到成年人身上,我接受不了,
所以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