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世邪妃-糖蘇蘇
棄文,用詞實在不對我的味口,
內容也許挺不錯的,
但是用那些文字堆起來就是讓人覺得語氣很幼稚,
所以看不下去。

黑道教父的玩寵-妖狐浩柔
男主沒有任何鋪陳就愛上女主,手法太粗糙了,
沒有中心主軸的內容,所以棄了。

馭妖-楓飄雪
本文的開場白寫的還不錯,可等女主穿越後就不怎麼樣了,
女主遇到男主妖的那段,女主一副急色鬼的樣子,
對話不夠穩重,感覺上有點小白的語氣,
這實在不是我能接受的文風,所以棄文了。

愛妾好難纏-昭夏

懶妃傾城-銘蕁
發覺文案很重要,文案如果語氣有點小白,通常內容也會如此,
好吧,不信邪的結果就是,看了第一章就被小白給打敗了,
人年紀大了,對於裝可愛寫法的接受度咻一下就降到谷底。

姚水兒的移魂記事-蟲小扁
棄文,用語實在不合我味口,太幼稚了,
文一開始女主就一直用高分貝、語氣激動的說話方式,
太令人頭疼的對話方式了(搖頭...)

重生之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女孩夢三十(3分)
最近看的書都是重生在小學前後的,
這本不難看,不過已經看過【重生小保姆】所以興趣就不高了,
看書有先後,後看的如果內容不出彩就很難引起共鳴,
所以不是不好看只是時間不對。

鳳舞之馭獸太子妃-李箏(1分)
棄文了,一開始女主穿越後就有了與動物溝通的能力,
嘖嘖嘖,這個是古代穿越文,這樣的設定有點神怪的感覺,
就好像一些穿越文設定隨身空間一樣,
不過,我還是繼續看下去,直到女主遇到太子,
問太子【你是天上的神仙嗎?】外加發花癡,
我昏,女主本身是個成年人,居然跟個毛頭小孩一樣發花癡,
心理年齡驟降,接受無能,所以棄了。

燒火丫鬟喜洋洋-江微雨
太清水了,看得很沈悶啊,看到快睡著了,
女主穿越到宋朝(應該是吧??),後來因緣際會跟著世外高人學武,
在學武期間,除了武學,只看到作者形容女主是多麼會吃,
其實沒看到多少學武高來高去的情節,
前面已經碼了很多章節,可是還沒感覺重點是什麼啊,
所以看不下去了,看倌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的,
基本上沒看完無法評斷(汗~~~)。

你未婚我未嫁-狐狸晚
果然網路上對於這篇的心得很中肯,
男主是台灣人,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台灣人,
每次男主開口都會讓我不自覺想【這不是台灣男人的Style】(打滾...),
男主感覺有點二,這個不是我菜,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