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客居-那只狐狸
棄文,很溫吞的文,吸引不了我,
一開始就是一堆男的自動跑來吸附女主,
女主是一台無差別的男人吸引機,
這個是我的大雷點,所以看不下去了。

寶器江湖-蘇素
不是我的菜,覺得文風有點小白而且很聒噪,
看了幾行就看不去了,果然各花入各人的眼,
網路上很多人極推,但不是我喜歡的style。

奸妃唔易做-迦陵公子
這本的文風好像說書的,只差沒有【話說balabala...】,
它是以古代為背景,可是作者語氣實在太現代了,
沒看幾行就會讓我出戲,除了太現代以外,
還有實在接受不了神經很歡樂的女主,
裡面的各個人物好像都是為了耍寶而耍寶,
這種太小白的內容實在不是我的菜。

女主一點都不是精明幹練型的,還有點粗神經,
這類的女主不是我喜歡的型,所以這本實在沒有什麼亮點,
算是雞肋型小言,書荒時可以看看。

笑彌迷-扁莜璃
對話語氣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俏皮,但我來說很小白,
看了幾節就看不下去。

金玉滿堂-薄慕顏
很沈重的文風,看的頭昏,最近想看比較輕快的內容。

別拿本宮不當幹部-納蘭靜語
開頭還可以,可是女主一穿越我就棄了,
原因是女主太聒噪了加太燥動了,
女主每講一句話就先來一堆【哈哈哈哈哈...】當開頭語,感覺真是突兀,
女主穿越前是在圖書館,穿越時在看一本書,穿越開始女主想發聲求救,
女主一醒來發現周遭都是古人,一開口居然是說自己是被劇組綁架當臨時演員,
這是什麼大腦結構,得失憶症啊,想也知道前後搭不上,感覺好小白,所以棄了。

arrow
arrow

    愛閱讀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